1. 0839-326027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红会动态

青川县红十字会春节“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9-01-21 14:54    阅读:3083次

      2009年1月20日下午,青川县红十字会在乔庄镇明欣广场举行了2009年春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启动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王志坚,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大春、秘书长杨高权等参加了现场启动仪式。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的一项温暖民心的品牌工程。此次活动是县红十字会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省、市红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在春节前夕开展的一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保障我县受灾困难群众能过一个安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王志坚在启动仪式上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救助,凝聚着红十字组织和红十字同仁的火热真情,在这寒冷的冬日,如同雪中送炭。她要求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参与到入户送温暖活动中,把这批物资在春节前及时分发到困难家庭人员手中,让广大受益的困难群众能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红十字会的关爱。
 
 
     
    本次共筹集价值40余万元的送温暖物资,部分棉衣、棉被是由日本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到我县红十字,以帮助我县地震受灾特困群众能安全越冬,此次接收的物资将全部发往部分乡镇和卫生院的3000余贫困家庭,受益人数将达到15000余人。在启动仪式后,县红十字会领导一行带着棉被、棉衣、毛毯等慰问物资,前往乔庄镇石元村,为当地受灾贫困户送去温暖。